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市場/產業動態

Vårgrønn 將收購 Eni Plenitude 於 Dogger Bank 風場的股份

挪威可再生能源公司 Vårgrønn將收購 Eni Plenitude 於 Dogger Bank Wind Farm所持有之20%股份。

Dogger Bank Wind Farm 位於北海英格蘭約克郡東海岸的125至290公里處,將分成三個階段進行開發— Dogger Bank A、B 和 C—位於距英國東北海岸 130 公 里至 190 公里的最近點。

預計 2026 年完工後,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離岸風場。 每個階段將有 1.2GW 的裝機容量,代表著數十億英鎊的投資。三階段合計總裝機容量將達 3.6 GW,屆時將能為多達 600 萬戶家庭供電。

該風場是由 SSE Renewables (40%)、Equinor (40%) 和 Eni Plenitude (20%) 共同合資,主要由 SSE Renewables 主導風場的開發和建設,而 Equinor 將在風場建成後,於其後續 35 年左右的營運期間運營該風場。

Dogger Bank Wind Farm
相關連結:
回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