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資訊安全政策宣告

資訊安全宣告

為確保網際網路使用者在瀏覽本網站時的之資訊安全,故訂定此資訊安全宣告。 藉以協助您瞭解本專區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的安全,以及如何蒐集、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。 請您詳讀下列內容,以促進您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貼心服務。

資訊安全政策

為維護本專區資訊業務與資訊處理設施之營運,建立資訊處理、傳送及儲存之安全環境。
‧ 強化人員之資訊安全認知
‧ 確保資訊之機密、完整、可用
‧ 落實資訊安全管理
以避免當發生人為疏失、蓄意破壞或自然災害時,遭致資訊流程相關資產不當使用、洩漏、篡改、毀損、遺失等情事,影響本專區業務運作或損及本專區權益。

資訊安全目標

1.持續提升員工資訊安全之意識與強化其對相關責任之認知。
2.維護資訊機密性,避免揭露給未授權人員、防範遭入侵竊取機密。
3.保護資訊完整性,避免因程式開發與作業系統弱點而遭受未授權之竄改。
4.確保資訊可用性,讓授權使用者在需要時可使用。
5.確保ISMS整體運作有效性與服務品質,防止重大資安事件發生、防範可能資安漏洞,並積極協助員工排除電腦狀況。

資訊安全保護措施

本專區網站為保護個人資料及網站運作的安全性,採取下列措施來維持網站正常運作:
1.架設硬體防火牆,來防止網際網路上的入侵或攻擊。
2.安裝網路監控系統,監控網路流量。
3.架設防毒系統,以防止病毒之入侵。
4.定期與不定期更新網站作業系統或應用程式的相關更新程式碼。
5.定期與不定期備份網站資料。

資訊安全政策之修改

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積極努力使網站資訊安全更趨完善,本專區將視情況或事實需要隨時修訂相關條文。當本資訊安全政策有任何之修改時,我們會刊登於本網站,並提醒使用者來詳細閱讀相關之事項。

資訊安全政策咨詢

若您對本網站的資訊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回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