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客製化培訓

客製化培訓簡介

依照企業需求規劃的專屬課程。透過企業諮詢與分析需求,進行專屬客製化課程設計,結合GWO認證之優秀講師群,以『全面培訓方案』客製教學內容與教學模式,協助企業落實培訓計畫。

為您打造專屬課程

量身打造專屬課程秉持實務教學的授課理念,依企業需求規劃專屬客製化課程內容。

頂級業界師資通過GWO認證之優秀講師群,具備教學熱誠與經驗。

完整教務服務提供完整的教務之行政服務,開班結業、簽到核實、開立證書、上課等。

彈性上課地點可選擇到企業、風場或在本中心授課,享受不同授課環境,學習不受限。

【其他】
官網所列課程皆可選擇,亦可針對企業需求進行客製化課程規劃。
客製化課程規劃&授課依專案而定,建議提前一個月(含以上)聯繫預定。

【上課人數】
本中心培訓課程符合GWO相關標準,課程有人數上限以確保受訓品質與成效。

【預約諮詢】
諮詢聯絡窗口:王振昌 行銷業務經理
聯絡電話:(07)6988899 分機 7233
聯絡信箱:gwotraining@mail.mirdc.org.tw

學員報名說明

離岸風電體驗營

參加對象:對離岸風電工作有興趣者
訓練時間:一天
訓練目的:認識離岸風電產業海上環境、對參與離岸風電作業有初步的了解。
課程內容:針對海上求生與高空作業兩項模組進行基本安全訓練之體驗。

回最上方